• 來源工商時報

資料內容


晶彩科技(3535),將於Touch Taiwan「Micro LED/Mini LED專區」展出,籲請各界踴躍參觀(晶彩科技,攤位號:L526)
圖/晶彩科技提供

Touch Taiwan 2022智慧顯示展將於4月27日登場,元宇宙、MicroLED 顯示技術等將是本次展覽的焦點,備受關注的「Micro LED/Mini LED專區」將展示領先全球的Micro/Mini LED技術與產業鏈實力。近年來積極跨足半導體及PCB先進封裝AI檢測市場,面板前段AOI檢測設備市占率逾五成的晶彩科技(3535),將於Touch Taiwan「Micro LED/Mini LED專區」展出,籲請各界踴躍參觀(晶彩科技,攤位號:L526)。

晶彩科技成立於2000年,致力於機器視覺領域的研發,為光學檢測設備的領導廠商,是台灣唯一成功導入面板廠TFT Array段製程的AOI設備商,2010年進入中國大陸面板市場後,目前已成為大陸主要面板廠的AOI關鍵供應商。研發團隊集合光學、機構、電控、檢測軟體四大專業領域,多年來持續重視研發及專利佈局,在TFT LCD /LTPS/AMOLED顯示器產業繳出優異成績,近年於半導體、PCB、Mini/Micro LED等多個專業領域深耕,提供客戶高精度、高品質的自動光學檢測量測設備以及其工廠生產線上的缺陷檢出及良率監控完整解決方案。

晶彩科技為台灣高解析檢測設備市場佔有率第一的專業廠商。2021年是晶彩科技AI AOI元年,2022年在不斷的研發新技術下,受到客戶的肯定,在高階的面板Mini/Micro LED、車載面板技術上突破並取得相關訂單,並持續與知名PCB及Micro LED先驅大廠合作導入。走出去年疫情的干擾,受惠於兩岸面板廠持續擴產,晶彩科技營運穩定升溫。https://www.favite.com/